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推进农村改革发展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5-31
31
2018-05
14:12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更好地结合哈尔滨市情,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5月30日,哈尔滨市委党校市情讲坛邀请到市农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洪大为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做关于《哈尔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讲座。

  高洪大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广博的知识储备和生动的语言表达,科学分析了乡村振兴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系统阐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并就我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做了全面的剖析。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联系实际,融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尤其对于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点,进一步推动哈尔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教务处/文 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