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点滴做起 切实服务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员)工作处
时间:2018-06-06
06
2018-06
14:0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本领,5月18日至20日,阿城区委党校与区地税局联合举办区地税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阿城区地税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共两期,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地税系统工作特点进行课程设置,先后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快生态体制改革 建设美丽中国》、《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等专题课程。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在工作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明确方向。学员们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点滴做起,切实服务群众、关心群众,为阿城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党校(行政学员)工作处/文 阿城区委党校 王永刚/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