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创新载体 全面铺开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8-06-08
08
2018-06
15:47

  6月5日,宾县“新时代讲习所”揭牌仪式在宾县县委党校举行,这标志着宾县“新时代讲习所”面向全县全面铺开。

  “新时代讲习所”是宾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的创新载体,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科学技术、传统美德和公序良俗的红色阵地,是宾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

  黑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周英东、哈尔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景春和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景晓峰参加了揭牌仪式。哈尔滨市宾县县委书记郑永刚以及其他主要领导,县级讲习员代表、各界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目前,宾县共组建各级新时代讲习所试点52个,开展集中讲习67场,分散讲习54场,参与讲习党员群众4300余人次。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