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大报告】认清“贸易战” 复兴更强劲——哈尔滨工业大学姜明辉教授为学员做大报告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6-11
11
2018-06
13:41

  6月8日,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姜明辉,做题为《中美“贸易战”解析》的大报告。市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近300人参加。

 

  姜明辉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生动的语言表达,围绕中美贸易争端及其现实背景、美国挑起贸易争端的所谓依据、贸易争端向贸易战演化的危险、中美之间争端的解决及认识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和经济贸易的主要特点,结合具体案例对中美贸易战进行了深度解析。

  报告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启发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于学员精准理解我国经济贸易战略的决策部署、认清当今国际形势、澄清模糊认识、统一思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复兴之路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教务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