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身入更要心入”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工作处联合党支部
时间:2018-06-15
15
2018-06
10:26

  6月13日,哈尔滨市委党校办公室工作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常务副校长孙永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荣钢主持,支部8名党员全部到会。

  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支部大会按程序研究讨论吸纳洪云龙、闫铭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全票通过接收洪云龙、闫铭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在会上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31年来的历程,勉励转为预备党员的新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要真正做到政治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将其融入本职工作,融入生动实践,保持良好作风;要尽快在思想上入党,既要身入,更要心入,对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思想上决不动摇;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员的六项纪律和党内组织生活有关规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真诚待人,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办公室工作处联合党支部/文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