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了解民生民情 更好履职尽责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6-15
15
2018-06
10:40

  为使初任公务员进一步了解哈尔滨市城市发展规划及行政公共服务工作,6月13日,哈尔滨市委党校第二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市民大厦开展现场教学。

  在哈尔滨规划展览馆现场,讲解员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城市总体规划、城市溯源、印象哈尔滨、靓点哈尔滨等分展区,学员们观看了哈尔滨市总体规划物理沙盘及影像,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哈尔滨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

  在市民大厦,学员们聆听了市民大厦中心工作人员与窗口服务人员的讲解,全面了解了市民大厦集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效能监察于一体的综合行政服务职能,深切体验到“一个窗口全权受理,一套流程流转审批,一个信息平台运行,一个窗口审核发证”的审批运行机制。

  通过现场教学,新录用公务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哈尔滨的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熟悉了公务员行为规范,初步掌握了行政机关的工作方法、程序和基本技能,为在今后工作中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文 刘玉/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