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关爱特殊群体 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8-06-15
15
2018-06
10:43

  6月13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2018年第三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向学员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发展过程和发展前景,介绍了在院儿童的具体情况,并引导学员参观了孩子们的寝室、教室和活动室,使学员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教育情况。

  在儿童福利院,学员们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友善交流,鼓励他们自信、自强、自立,坚强地面对生活,并送去纸尿裤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学员们的善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孩子们的笑容也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这次慰问活动让学员们增强了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关爱特殊群体的责任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奉献更多爱心,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大家共同关爱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公务员培训处/文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