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党建要有时代特征和人文关怀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8-06-19
19
2018-06
13:13

  按照培训计划安排,6月14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党校2018年第三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道外公安分局东莱派出所,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学习考察,东莱派出所副所长仲光波、教导员马颖陪同调研。

 

  学员们共同参观了东莱派出所党建工作展板、所史展厅、红色教育基地等。在所史展厅,教导员马颖以大量的历史照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实物为佐证,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东莱派出所的历史沿革、奋斗历史和亲切关怀三大板块内容,学员们充分了解了东莱派出所历年党建的优秀成果。在红色教育基地,学员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并观看了东莱派出所党建宣传片《红色传承 永远的东莱》,真切体会到“爱人民、讲奉献、保平安”的东莱精神。

  调研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东莱派出所的党建工作“精、深、严、细”,具有明显的时代特征,深切的人性关怀,唱响了正气歌,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达到了“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的目的,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具有很强的启示借鉴意义,今后将深入学习东莱派出所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不断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方法,丰富新内容,拓展新载体,为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组织保证。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