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基层单位“点单” 党校送“货”上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6-19
19
2018-06
13:15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香坊区委党校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组织七名骨干教师研发新专题,利用党校街镇分校和“周末大讲堂”平台,面向全区各基层单位开展菜单式教学。即:单位“点单”授课,宣讲团成员上门开设讲座,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走下去,助力香坊区“四区”建设。

  截至目前,香坊区委党校已赴人社局、园林办及其下属四家单位、安监局、城建局和建筑、幸福、新香坊、新成等多家单位和街道社区开设讲座20余场次,2100余人次接受培训,切实做到大培训、广覆盖、有实效,切实增强了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开创香坊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得到基层单位广泛认可。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香坊区委党校 赵红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