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点燃红色记忆 坚定入党信念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6-21
21
2018-06
17:12

  6月5日至7日,方正县委组织部、方正县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县各基层党组织的9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训。

  点燃红色记忆,增强使命感。此次培训把提升政治素质作为首要任务,组织学员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回忆延安精神”、“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等专题课程,用闪耀的红色文化、鲜明的革命精神、坚定的信仰力量给予各位学员以无穷的精神力量,通过文艺汇演增强了各位学员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学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

  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时代感。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此次培训从提高学员理论素养出发,安排方正县委党校教师为学员系统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使学员对党的纲领、党的各级组织和党员权利义务等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还安排“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新时代扬帆再起航”专题课程,让学员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学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紧迫感。

  见证祖国强盛,增强自豪感。为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党员发展对象树立民族自豪感、归属感,组织学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进行座谈讨论。学员对祖国在基础建设、制造、生态等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发出由衷赞叹,进一步感受到党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伟大胸怀和责任担当,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方正县委党校 郎志放/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