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不忘初心跟党走 歌唱祖国新时代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8-06-22
22
2018-06
13:02

  6月19日-20日,市直机关“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在哈尔滨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62支代表队纵情高歌。哈尔滨市委党校组成80人的合唱团参加了比赛。

  市委党校合唱团经过近两个月的排练,首先以一首娓娓道来的《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辛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豪迈誓言;又以一曲慷慨激昂的《共筑中国梦》,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进新时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坚定信念。合唱团满怀深情的演唱,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更加坚定了“党校姓党”的决心,激发了全校教职工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积极努力工作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委的评判,市委党校合唱团获得团体总分第九名,荣获哈尔滨市直机关“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银奖。

 

  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激烈。市委党校合唱团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刻苦训练,在高唱革命歌曲时,大家深深体会到歌曲所蕴含的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真善美的弘扬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大精神力量,这种力量激励着新老党校人不断进步,引领党校人以崭新的姿态阔步向前!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