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精准扶贫咋进行 农委专家说来听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6-22
22
2018-06
13:10

  为结合哈尔滨市市情,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6月21日,哈尔滨市委党校市情讲坛邀请到市农委副主任李建国作题为《定点驻村帮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的专题讲座。市县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定点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

  李建国主任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系统地阐释了如何从实践层面理解和应用习近平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对哈尔滨市脱贫攻坚实践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定点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

  为了帮助学员有效解决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的困惑,李建国主任和学员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学员提出的共性和难点问题做了详尽的回答。

  此次市情讲坛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翔实,语言生动深刻, 融指导性、可操作性于一体,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并将其深入落实和应用在哈尔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教务处/文 付明慧/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