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哈尔滨市委党校一项课题荣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8-06-26
26
2018-06
11:28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哈尔滨市委党校郭岩老师申报的课题《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研究》喜获立项。

  郭岩老师多年来致力于此问题的研究,笔耕不辍,坚持问题导向,将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最终形成了集理论性与可操作性于一体的综合性课题项目,在强手如林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国家社科基金作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社科基金项目,吸引了众多高水平科研人员竞相参与,竞争较为激烈,党校系统申报1022项中仅有96项获得立项,其中,副省级城市党校仅有6家7项获得立项,哈尔滨市委党校占其中之一,成绩斐然。

  哈尔滨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和项目选题论证会,并聘请校外专家多次修改辅导,加强了申报项目的针对性,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

  市委党校课题荣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喜讯传来,教职工深受鼓舞、干劲十足,进一步焕发了科研的积极性和热情,对于提高市委党校科研质量、多出成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