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升履职能力 加强基层建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群团干部培训处
时间:2018-06-27
27
2018-06
13:30

  6月25日,市委党校2018年女村党组织书记、女村委会主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52名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女村党组织书记、女村委会主任参加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德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群团干部培训处处长刘承泰主持。

  此次培训是市工会干部学校、市团校、市妇女培训学校合并以来首期举办的干部培训班,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本期培训班精心设计、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导向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为学员们提供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更是提升学员们履职能力的加油站。

  开班式后,学员们观看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艾立明作的《弛而不息强作风 一以贯之促发展》的专题报告录像。

  培训将通过专题报告、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等形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新时期女村官提升履职能力、女干部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辅导,从而进一步夯实女村党组织书记、女村委会主任的理论基础,提升她们实现乡村振兴的履职能力,为我市农村基层建设贡献力量。

  群团干部培训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