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风劲帆满图新志 勠力同心再启航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6-27
27
2018-06
13:24

  近日,阿城区委党校与亚沟街道联合成立的农民党校举行2018年开班式,亚沟镇党委书记黄文利结合赴红旗渠学习调研的体会,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学习红旗渠精神 推动亚沟镇更好更快发展》的专题报告。区委党校副校长和亚沟镇党委成员对农民党校兼职教师进行了表彰。

  亚沟街农民党校于去年6月成立。一年来,党校教师深入村屯,不但把党的理论送到田间地头和老百姓家中,还纷纷深入基层调研,撰写了质量较高、对实际问题有指导意义的调研报告。

  经过一年努力,阿城农民党校开展的“理论培训入基层”的新模式已取得丰硕成果,不但荣获阿城区基层党建项目化管理优秀创新项目一等奖,而且其办学经验已作为加强农村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案例入选人民出版社《最新农村党支部书记工作规程方法与案例启示》一书。

  风劲帆满图新志,勠力同心再启航。今后,阿城区委党校将继续以创新务实的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上新台阶。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阿城区委党校 王永刚/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