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强化权源意识 永做人民公仆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南岗区园林管理局
时间:2018-06-28
28
2018-06
10:56

  6月26日,南岗区园林局在哈尔滨市委党校举办了“迎七一”党性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闵慧男同志作了《不忘初心 永做人民公仆》专题辅导,南岗区园林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等72人聆听了讲座。这次讲座也是哈尔滨市委党校常年坚持“走出去下基层、请进来讲专题”的系列教学活动之一。

  闵慧男教授的讲座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永做人民公仆”、“当好人民公仆要不断强化四种意识”、“如何才能永做人民公仆”三个方面入手,深入诠释了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和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公仆思想的继承与发展,图文并茂地描述了习近平同志的公仆之路、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引导党员不断强化权源意识、角色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秉持公仆心、满怀公仆情、提高公仆力,不忘初心、永做人民公仆。

  讲座结束后,南岗区园林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伟代表党员们对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和闵慧男老师的精彩讲座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王伟说,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听讲座我们提升了理性认知,对下一阶段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以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南岗区园林管理局/文 董建镝 辛阳/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