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领取资料十几套 回村办个阅览室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群团干部培训处
时间:2018-07-02
02
2018-07
14:21

  6月27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党校女村党组织书记女村委会主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学员赴哈尔滨党史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哈尔滨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赴后继、艰苦奋斗,无数的仁人志士为祖国的统一、民族的解放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书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

  此次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受到极大震撼。学员们聆听讲解、热烈交流、在解说词面前驻足浏览。在领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宣传材料之后,学员们更是如获至宝,有几位女村党组织书记申请领取了十几套,说要带回村里去开办一个阅览室,让全村党员干部都好好学习学习,还有的直接询问如何联系预约参观,准备带本村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全新的、深刻的、成功的党性教育体验。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