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7-04
04
2018-07
14:24

  6月23日,尚志市委党校举办的2018年全市村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结业,全市159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出席6月19日的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教学内容分为专题教学、视频教学、分组模拟研讨和下乡拉练四个部分。专题教学包括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专题课程,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其中,由尚志市委组织部领导同志和尚志市委党校教师联合授课;视频教学包括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信仰》;此次培训还将学员分组组建了4个临时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围绕相关主题进行研讨,并组织了唱红歌活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5天的学习非常充实,通过此次接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了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尚志市委党校 潘静/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