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有目的有实效 确保新党员质量高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7-05
05
2018-07
14:03

  6月28日至29日,通河县委党校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举办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暨预发展对象培训班。通河县委组织部部长王艳玫、副部长王钰堡,通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尤立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通河县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90人参训。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查,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通河县委党校举办了这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采取多样式、开放式教学方法,将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和诗歌朗诵活动相结合,并组织学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进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明确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

  培训中,通河县委党校整合各方力量进行创新,增强了培训的目的性和实效性,学员们纷纷表示争取早日入党,更好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通河县委党校 郭忠琦/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