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修德养廉 筑牢防线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7-05
05
2018-07
14:15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6月27日,香坊区委党校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赴香坊区廉政文化教育展馆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现场教学以文化为魂,以廉政为本,分为“正面教育”“家风故事”“反面教育”三大板块,带领全校党员学习廉政文化,树立廉洁理念,讴歌清廉楷模,鞭挞贪污恶行,了解党的廉政思想、反腐举措,学习清正为民、勤廉务实的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并通过播放纪录片,警示全校党员要始终以党性原则规范自己,时刻严于律己、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进一步教育引导全校党员修德养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廉洁自律模范。党员们表示,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本职工作,摒弃不正之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四区建设”助力。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