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领导深入对口扶贫村推进扶贫工作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10
10
2018-07
07:33

  7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副校长赵德纯深入对口扶贫村延寿县延寿镇洪福村,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进展及包扶项目落实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就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领导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文件,紧密依托当地政府,结合驻村实际,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座谈结束后,校领导实地踏察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深入洪福村贫困老党员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家庭成员等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共同探讨解决的办法,鼓励贫困老党员坚定信念、奋发图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村委会与驻村干部带领下与贫困村民们一道把扶贫产业项目落实好,争取早日脱贫。

  机关党委/文 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