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7-13
13
2018-07
15: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积极性,7月1日至4日,通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县委副书记杨乃珍、县政府副县长臧利强、吕国东、张昕明带领42名科级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这是通河县第三批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开展培训。

  2日,学员们在林州市委党校参加了庄严的开班式后即赶赴“青年洞”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员们赴红旗渠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回顾了林县人民艰苦卓绝、壮怀激烈的创业历史,体会林县人民震撼人心的艰苦奋斗的精神。

  3日,学员们聆听了红旗渠精神的专题讲座,观看了影像资料《巍峨山峰——杨贵篇》。随着红旗渠伟大工程总设计师杨贵同志的深情讲述,随着授课教师的深入剖析,学员们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感染,杨贵书记“一心为民”的坚定初心,触动了每位学员的心灵。

  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暂,但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林州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受林州人民“劈开太行千重岭”、“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建设绿色发展新通河的具体工作中。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通河县委党校 郑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