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党建引领发展 党建服务发展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8-09-07
07
2018-09
12:17

  为期5天的香坊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干部研修班8月29日在复旦大学开班。培训中,香坊区坚持把政治教育和素质提升作为根本任务,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组织学员成立了5个临时党小组,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各异的党日活动。

  5个党小组分别以“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观校史 学党史”、“弘扬复旦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忆先贤 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为民使命”为主题,通过瞻仰毛主席塑像、参观复旦大学校史馆、徒步感受复旦大学校园文化等形式,分别组织开展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筑牢“党建引领发展 党建服务发展”理念,深入学习上海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夯实香坊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创新发展水平,为“四区”建设凝聚发展力量、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香坊区委组织部 付润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