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筑牢思想根基 坚定入党决心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9-07
07
2018-09
13:20

  近日,宾县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县各党组织党员发展对象184人参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党史、党的基本理论为主要内容,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我的母亲赵一曼》,赴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和哈尔滨市规划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将学员划分为6个讨论组,围绕特定主题开展座谈讨论,并选出6名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学员们举行了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标准,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宾县委党校 陈光/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