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紧跟新时代脉搏 做合格党校人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8-09-11
11
2018-09
14:51

  9月7日,道外区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式,常务副校长孙代君主持开学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党校校长陈希在中央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本科室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最后孙代君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校干部教师要强化使命担当,要有“三劲儿”,即学习有钻劲儿、工作有干劲儿、做人有实劲儿;工作要“三练”,即业务要精练、作风要干练(要高、快、严、细、实)、为人要老练(政治上要成熟);工作交往中要“三个不说”,即非正能量不利于工作的话不说、不利于干部教师成长进步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和谐的话不说。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党性教育,确保党校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保持忠诚干净、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要围绕服务道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行教学和科研工作;要坚持高标准办学,创新教学方式,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加强校风学风建设。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道外区委党校 邢世林/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