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品读新理论 育人先育己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9-12
12
2018-09
13:15

  在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之际,道外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道里区中央书店举行了“品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 做组织路线坚定的宣传者 贯彻者 实践者”主题活动。

  在中央书店的社科区域,道外区委党校教职工借阅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丛书和俄罗斯作家尤里·塔夫罗夫斯基撰写的习近平传记《习近平:正圆中国梦》,并购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红船》《毛泽东传》等30余本著作,作为日常阅读、知识扩充的宝贵资料。

  教师们对书中的精彩章句进行了摘录,记录了读书心得,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分享了对“做有为党校人,做合格党员”的深刻理解。大家表示,要把党校姓党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秉承“工匠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实践步伐、理论创新步伐,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把道外区委党校建设成一流的红色学府。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道外区委党校 邢世林/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