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升教学能力 促进相互交流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8-09-14
14
2018-09
14:56

  为提升延寿县委党校整体教学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作用,9月10日,延寿县委党校以举办教学竞赛活动的形式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此次比赛以“评选精品 树立标杆”为总要求,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以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导向,以学科基本理论和学术框架为基础展开。比赛中,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灵活的教学方法、精致的课件、发人深省的案例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延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理论及党性教育、公共管理与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等课题,讲解动容处激情澎湃,理论阐述时娓娓道来,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

  参赛教师表示,此次教学竞赛搭建了延寿县委党校教师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平台,对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延寿县委党校 韩丽/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