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共迎校庆 喜看新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09-19
19
2018-09
14:18

  9月17日,哈尔滨市委党校迎来七十华诞。在这金秋喜庆时节,全市17所区、县(市)委党校校领导齐聚哈尔滨市委党校,与在校教职工、学员共同参加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式,现场聆听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同志的讲话,并表示要将讲话精神带回基层党校认真学习。

  大会结束后,在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组织下,基层党校同志来到修缮一新的校史馆进行参观。解说员王瑶老师的深情讲解和校史图片的逼真呈现,使大家对市委党校建校历史及发展历程有了深入了解,并深受教育与启迪,大大激发了基层党校同志的学习热情与工作动力。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市委党校新开办的职工学员之家,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感染。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向大家介绍了开办的初衷及意义,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

  市委党校校委孙超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长刁世旭也到现场与基层党校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全媒体和信息化部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