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强化学风创新管理 严肃纪律重在执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09-20
20
2018-09
14:25

  9月18日,根据全国党校工作会议提出的严格党校校纪、校规的新任务、新要求,学员处在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和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严格学员管理,强化学风建设”的入学教育。各班组织人员分别就班级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

  学员处处长刘玉国详细解读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9条规定、中纪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8个方面的规定(“25不”禁令)和《主体班次学员量化考核实施办法》,并就培训期间的出勤考核、请假制度、学员党支部(班委会)职责及分工、优秀学员和优秀班级干部的评比条件、课堂秩序管理规定以及社会调研活动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明确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快速实现“三个转变” ,即“由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由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由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勤奋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