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走进科技企业 感知科技魅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9-29
29
2018-09
14:01

  为进一步加深领导干部对哈尔滨市现代化科学技术的了解,9月27日,市委党校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哈尔滨海邻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在哈尔滨海邻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学员们参观了办公区,在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学员们了解了基于智能硬件、移动互联、大数据应用等关键技术为公共安全等行业用户服务的企业特点,通过座谈交流, 进一步了解了运用专业软硬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促进用户业务快速响应、智慧决策,帮助用户实现可靠、高效的移动办公和执法方案等现代科技行为。

  在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的现场教学中,学员们通过讲解、现场演示及实地参观,对该公司国内率先倡导并实施医学影像3D可视化整套解决方案有了近距离的感知,直观、深入地了解了该企业医学影像3D可视化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及个性化、精准医疗的解决方案。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科技日益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今后要更加坚定落实好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工作中带好头、做表率,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为哈尔滨的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务处/文 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