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学相长 在互动中汲取营养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09-30
30
2018-09
15:03

  为让学员更多更好地了解全市各条战线发展状况,相互学习交流从政经验,9月28日上午,哈尔滨市委党校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为主题的从政经验交流活动。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市委党校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对党校教学安排和教师的授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增强科学发展本领。

  交流中,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委宣传部孙建伟、哈电大毛秀芝、市档案局许文波、市食药监局张伟、市法院胡天鹰等7名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和本部门主要工作职能和发展状况,并谈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体会和经验。交流中大家敞开心扉互述真经,从理论到实践、从日常管理到具体案例,深入潜出、生动鲜活,令人耳目大开,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这次互动交流不仅让学员们了解了彼此的工作职能,还让学员们相互学到新的发展理念、好的工作实践方法。学员们感慨地说,此次交流令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指导和借鉴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员论坛为学员了解掌握市情、交流从政经验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平台,让自己的理论水平、实际操作能力走上新台阶。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