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夕阳映金秋 霜叶别样红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8-10-09
09
2018-10
17:44

  金秋时节,校离退休工作处分别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游览城市建设、群力外滩湿地公园及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九月的天空格外晴朗,艳阳与微风给这些“夕阳红”们的心增添了明亮的色彩。离退休老同志们平时难得见面,相见时热情地相互问好,道一声珍重。

  走进外滩湿地公园,离退休老同志们仿佛返老还童,情不自禁地扑进大自然的怀抱,尽享欢乐。

  9月28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党校教职工和学员为庆祝建校70周年,举行以“高举旗帜 凝心聚力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离退休老同志奉献的节目精彩纷呈,感人肺腑。

  离休干部李桂已经91岁,他指挥退休的老同志和年轻教师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歌声充满激情,指挥昂扬有力,表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永葆革命青春的激情。

  退休老教授沈燕已经83岁,他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教师之歌》,激情澎湃中抒发了对党校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四位退休老姐妹王秀琴、刘松枝、徐荔、宋连荣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真挚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依恋,款款深情感动四座。

  市委党校不但邀请七十多名离退休干部和教师参加了校庆系列活动,还将他们隆重邀请上台,接受青年教师的献花,与校领导成员合影,表达了党校教育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传承与延续。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要让生命之火再次发光放热,也祝愿市委党校紧跟新时代步伐,不断跨上新台阶。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