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炼党性 增本领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0-10
10
2018-10
13:25

  近日,道里区委党校2018年度道里区行政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以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课间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了“习近平讲话精神之干部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道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机关常用公文写作方法”等专题课程。此次培训还开设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自救现场教学,有效增强了学员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救本领。

  在结业式上,学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尊崇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

  学员们表示,在这次培训中不仅接受了党性洗礼,还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技巧,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道里区委党校 许秋艳/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