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向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锐意进取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0-16
16
2018-10
14:33

  10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处级公务员增强改革创新本领研讨班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讨论会上,学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和现实意义。

  首先,考察和讲话坚定了东北人民干事创业的信心。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发进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其次,考察和讲话为东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东北振兴6个方面的要求,坚决落实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重点工作,逐项研究谋划,拿出务实举措,完善目标任务;再次,考察和讲话明确了东北新时期的任务。我们要牢牢把握加强党对东北振兴领导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最后,考察和讲话强调了担当精神。我们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把责任扛在肩上,激发内生动力,坚定不移走全面振兴新路。

  研讨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对龙江的关怀和嘱托,始终向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扬长避短、发挥优势,脚踏实地地为推进哈尔滨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