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参政议政 合作共事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10-16
16
2018-10
14:37

  10月15日,党外干部暨党外知识分子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骨干成员共23人参加此次学习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玉勇、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陶利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玉勇在开班式动员讲话时强调,新时代党外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局势和形势有清楚的认识。他要求,党外人士要有家国情怀,做到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加强自身修养,遵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陶利波在开班式上介绍了市委党校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对课程设置和教学活动进行了讲解说明。她希望大家尽快实现“三个转变”,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学习。

  开班式后,全体学员收看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暨秋季学期开学式上的讲话(录像)。

  学员处/文  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