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留下历史印记 引领城市未来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10-17
17
2018-10
14:21

  10月12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党校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党支部(班委会)组织学员到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是市政府当年城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展区分三层: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包含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总体规划、靓点哈尔滨、九区九县(市)、新型城镇化等30个分展区。按照历史、现在和未来的脉络,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哈尔滨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感到,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是城市功能的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的重要窗口。它的建成和开放,将充分发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和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功能,成为城市形象的展示馆、城市历史的博物馆。

  这次参观学习,使学员们更加了解哈尔滨、热爱哈尔滨,激发学员积极投身哈尔滨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的实践中。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今后工作实践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我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希望,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更加热爱哈尔滨,宣传哈尔滨,展示哈尔滨,为建设美丽的哈尔滨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