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发扬企业家精神助力城市发展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10-17
17
2018-10
14:43

  日前,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在校的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的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在研讨交流中,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明确提出的六项要求,为东北振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龙江人民鼓舞了发展的斗志。同时,学员们也对如何落实六项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结合六项要求分别针对加强党的思想教育,处理政府与市场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供给侧改革,打造法制社会,提升群众幸福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推动哈尔滨市全面振兴的道路上,要坚定响应国家号召,发扬企业家精神,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努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前行,为助力城市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