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立足实际 深入研究 提高培训工作实效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群团干部培训处
时间:2018-10-25
25
2018-10
09:24

  10月24日,哈尔滨市委党校群团干部培训处全体人员前往团市委组织部,开展关于团干部培训工作的教学调研。

  即将开展的团干部培训,是市委党校与团市委的首次联合培训。为切实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群团干部培训处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本着量身定做的原则,研究制定了调研提纲,经过深入调研后在五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培训学员范围。哈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团干部。二是培训主题。提高团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适应新时代团的工作努力改善知识结构,提高知识层次,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三是课程设置。在主讲党建、经济、哲学等理论的基础上,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7.2”讲话、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和新《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四是授课形式。以领导报告、省情讲坛、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等为主体的多种授课形式。同时,团市委相关部门对现场教学的联系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五是组织管理。对学员调训、学员名单、学员管理等一系列工作做了明确分工。

  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彭丽翠参加调研。调研工作以达到最佳培训效果为目标,为切实开展好团干部主体班培训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教学依据和服务标准,为出色完成培训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