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牢记总书记嘱托 做新时代园林人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南岗区园林管理局
时间:2018-10-26
26
2018-10
09:43

  10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南岗区园林系统86名干部职工在哈尔滨市委党校听取了党校副校长王玉玲题为《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分析了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东北的重大意义,从科学层面详细阐释了东北振兴举足轻重的地位及东北战略地位的重要性;准确解读把握东北振兴的重点任务及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等六个方面要求;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东北振兴的坚强保证,加强东北地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出真招、办实事、求实效,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真正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东北三省考察的重要意义,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园林人,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推进东北振兴奉献微薄之力。

  南岗区园林管理局 / 文 董建镝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