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哈尔滨市委党校喜获两项2018年度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调研课题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8-10-29
29
2018-10
15:26

  2018年9月13日,中共中央党校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市委党校申报的四项课题中,有两项喜获立项。分别是王士海老师的《基层监察体制改革中监察权配置问题研究》和杨江滢老师的《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知调查与教育对策研究》。

  王士海老师的课题立足中央最新出台的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举措,通过实地调研,从基层监察权的配置及运行等方面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切实的可行性建议。

  杨江滢老师的课题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要求为立足点,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干部群体中的认知理解情况进行实证研究,并探寻加强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的现实路径,增强其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本领。

  研究课题的成功立项,使教职员工深受鼓舞,进一步焕发了科研的热情,对于提高市委党校科研质量、多出成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