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发挥党校优势 打造特色智库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8-11-01
01
2018-11
16:00

  10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科研处组织召开哈尔滨市党校系统智库建设工作促进会。科研处、工作处全体成员以及南岗区委党校、道里区委党校、香坊区委党校主抓科研工作的领导和教师作为城区党校代表参会。

  会议围绕南岗区委党校刘莹老师撰写的《关于哈市区级党校智库建设的对策研究的建议》一文展开讨论,此文入选了哈尔滨市政府人民建议平台。首先,刘莹老师对报告形成过程及撰写感悟进行了简要汇报。之后,与会人员重点对如何破解制约党校智库建设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就当前智库建设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并结合本校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对促进全市党校系统智库建设达成了共识,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区级党校教师队伍科研水平,更好地为全市党校系统智库建设发挥作用进行了研讨。南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秀杰同志介绍了南岗区委党校在科研引领和咨政站位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提出用主动作为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用夯实内功扩宽咨政空间的思路。

  科研处、工作处负责同志分别就为区级党校教师科研工作搭建平台,共享市委党校优质的教师指导资源、课程资料资源及学员实践资源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科研处 / 文 董建镝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