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延寿县举办人大县、乡两级代表预算监督专业知识培训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1-07
07
2018-11
09:36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县、乡两级代表履职能力,10月29日、30日,延寿县人大常委会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人大县、乡两级代表预算监督专业知识培训班。延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砚、副主任郑晓鹏全程参与培训,人大县、乡两级代表约90人参训。

  此次培训,延寿县人大常委会邀请县统计局相关领导围绕财政预算、财政监督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阐述了人大监督的实质、地位与作用。

  培训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财政预算、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强预算决算的审查和监督摆到首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预算执行的监督,规范预算管理程序,推进财政预算决算公开透明。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用法律赋予的权利和职责切实加强人大常委会对财政预算的审查监督,将财政预算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延寿县委党校 赵鹤欣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