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保护红色资源 深入开发利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1-08
08
2018-11
15:41

  11月6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举办“三带来”学术沙龙活动。下班指导教师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汪波,副教授沈鹏远通过对学员们带来的问题材料总结梳理,最终确定“哈尔滨红色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两个议题并与学员们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本次推出的议题是:关于“哈尔滨红色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宋学来介绍了哈市红色资源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学员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瑜列举了哈尔滨多处废弃、拆除、坍塌的红色建筑,建议政府加大对红色资源修缮的保护和利用的力度。宾县委组织部部长鲍士杰介绍了宾县的红色遗址保护和修缮情况,并倡议打造宾县红色旅游线路。

  通过此次学术沙龙,教师与学员达成共识:红色资源是哈尔滨可待开发的重要资源,是哈尔滨的宝贵财富,应该进行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发利用和保护。

  教务处 / 文 刘玉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