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开拓视野 厘清思路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8-11-09
09
2018-11
16:02
 

11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五班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前往伏尔加庄园和新区核心区进行实地调研。

 

在伏尔加庄园,学员们与伏尔加庄园总经理韦敏芳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庄园的发展情况、建设伏尔加小镇的开发设想及打造中俄文化旅游新地标的具体举措有了准确把握。之后,学员实地参观彼得洛夫宫莫斯科大学创新学院、尼古拉教堂艺术馆、伏特加酒堡和三只熊乐园等项目,全方位了解了伏尔加庄园旅游文化发展情况,为调研报告积累了有价值的素材,开拓了视野思路。

 

在新区规划馆,学员们观看了新区发展建设宣传片,在沙盘前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新区产业布局、交通路网、人口组成等讲解,更加清晰地把握新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考察组还赴全市第一个行政审批局——松北区行政审批局,实地考察办事大厅。在与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的座谈中,学员们了解了近年来新区行政审批工作从理念、目标、方法到科技含量、企业群众认同感的向好转变,调研报告的方向与思路已经形成。

公务员培训处 五班 / 文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