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加强基层干部培训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11-13
13
2018-11
14:04

  11月12日,基层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哈市各区、县(市)组织部主管党建工作的副部长、党务工作干部、市直有关党委、市属有关院校、部分国有企业党务干部共计52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为中心,以加强党的理论素养和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综合素质为主要内容,开设《习近平党建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课程,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使基层党务干部夯实理论基础,拓展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深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保障。

  市委党校基层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在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暨秋季学期开学式上的讲话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