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年轻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1-13
13
2018-11
14:12

  11月7日,由南岗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南岗区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南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凤瑞出席开班式并以“年轻干部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题做首场辅导,全区473名科级及以下干部参训。

  曹凤瑞从为什么要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建设一支什么样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怎样建设一支优秀的年轻干部队伍和新时代的年轻干部应该怎样做四个方面做了细致、精彩的讲解。

  曹凤瑞鼓励大家说,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和后备力量,同新时代共同前进,这是最大的人生机遇,也是最大的人生考验。每个年轻干部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次培训还将邀请哈尔滨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经济、公共管理等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方面做专题讲座,同时,还将以组织观看专题片、交流研讨、理论知识答题等形式,对学员进行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文 南岗区委组织部 孙斐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