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升党性 砥砺奋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1-14
14
2018-11
15:59

  10月31日,道外区委党校邀请东原分校校长、东原街道办事处主任、最美省市十佳公仆刘颖,为全体教职工及在校的“双基”培训班学员进行以“铸造信念、甘于奉献、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主题的党课辅导。

  在90分钟的讲述中,刘颖主任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她为党和人民工作22年的心路历程。22年来,她把“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作为人生格言,不为名利所惑、不为浮华所动,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在执政为民中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对党的事业倾注满腔热血,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过硬党性和高尚品格。她的讲述发自内心、句句朴实、接地气、撼人心,令在场教职工及学员深受感动。

  道外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代君在总结中表示:党课学习是对我们党性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向刘颖同志学习,学习她对党忠诚、对党的事业热爱、甘于奉献、勤政为民的工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流,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为大力推进“三区一带”及美丽道外建设,提供政治和思想保证。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道外区委党校 刘玉岩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