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重视理论学习 强化实践指导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11-16
16
2018-11
10:47

  11月15日,市直行业部门及帮扶单位干部精准扶贫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市直行业部门及帮扶单位的90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为指导,以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为目标。教学方式以理论教学与案例剖析相结合,教学内容包括习近平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及实施策略探究、精准扶贫政策要点解析、产业扶贫模式与案例解读、精准扶贫成效评估等。

  全体学员聆听东北农业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司静波做的题为《习近平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及实施策略探究》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理论学习与实践指导相结合,全方位提高学员对精准扶贫的认识,既提升了学员们对精准扶贫的科学把握,又帮助大家开拓视野,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为打好、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