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五班走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8-11-20
20
2018-11
17:36

  11月16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五班学员赴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围绕禁毒问题开展研讨。

  学员们通过观看照片墙、党建墙、荣誉墙、毒品展示、电视片《毒战》,全面了解了禁毒支队的各项工作,对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毒品的危害、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打赢新时期禁毒人民战争的光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座谈会上,禁毒支队的同志与学员围绕基层党建的开展、取得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禁毒工作的宣传、普及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禁毒支队的同志从禁毒工作是如何将社会效益与执法效益相结合、从“打源头、堵通道、摧网络、控市场、抓毒枭”的工作思路,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加强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

  此次调研使学员们对禁毒支队创新性地开展战线引领工作模式有了深入了解,对学员们今后工作中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激发活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公务员培训处 五班 / 文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