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做好条例解读工作 助力公安队伍建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1-21
21
2018-11
15:54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建设,全面强化公安干警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11月9日下午,木兰县委党校教师周舸应邀为木兰县公安局专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木兰县公安局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各乡镇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现场聆听。

  周舸老师用翔实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修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地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干警们充分认识到严格执行此项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中严肃各项纪律规矩,真正让党的纪律条例深入警心,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遵纪守法、甘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木兰县公安局 丛荣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